企业旺旺
浙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浙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浙江通用机械设备

浙江钢衬PE储罐制造企业订购须知

  • 公司:浙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1300元起/立方米
  • 联系人:黄中其
  • 发布时间:2024-04-18 13:06:12
  • 所在地:浙江
  • 标题:浙江钢衬PE储罐制造企业订购须知
  • 来源: 浙江求购信息 >浙江机械设备 >浙江通用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浙江钢衬PE储罐制造企业订购须知,CkRaHPxenT5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无锡惠山区洛社镇,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产品特点
1. 衬塑层一次成型聚乙烯整体性好,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性能强,拉伸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卫生食品标准。
2. 由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优异的性能和滚塑储罐特殊的结构,正常环境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3. 耐化学性能非常优异,除少数溶液可以溶胀它外,几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质溶液。
4. 钢衬聚乙烯储罐刚性强度大,弥补了塑料贮罐刚性强度和耐温性差的缺点,罐体形状和接口可以任意改变(合适的径高比便于运输),公司技术部可按你的意图进行设计制作。
5. 一般储罐使用条件为常温、常压;按特殊设计要求设计,钢衬塑储罐使用条件可为温度小于90℃。
6. 滚塑防腐钢衬塑储罐在大规格大容量大体积的产品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容积可达到200立方米,尽管体积大,但仅然保持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7. 与传统防腐钢衬塑储罐相比,价格低廉,性能价格比高。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新疆、阿克苏、阿拉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玛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石河子、图木舒克、吐鲁番、乌鲁木齐、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哈密市、和田市、阿克苏市、库车县、喀什地区、喀什市、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博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塔城地区、塔城市、乌苏市、阿勒泰市、石河子市、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五家渠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简称新疆或新,位于中国西北边陲,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总面积的六分之一,是中国陆地面积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陆地边境线5600多公里,周边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八国接壤,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现在又成为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必经之地,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新疆现有47个民族成分,主要居住有维吾尔、哈萨克、回、蒙古、柯尔克孜、锡伯、塔吉克、乌孜别克、满、达斡尔、塔塔尔、俄罗斯等民族,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
同时,涂膜也应具备耐温性能,这项规定保证了防腐储罐内介质可以在长时间内达到稳定恒温的特性。另外,涂膜也应该是连续的,并对金属有良好的附着性,对所处环境和接触的介质应具备优良的的耐受性和耐化学稳定性,这也是为了让防腐储罐内气体存放更加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指标。
 介绍到这里,相大家对防腐储罐的保养有了一定的认知。在保养前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防腐储罐保养的标准也是不尽相同,所以我们有必要把防腐储罐的分类搞清楚,再谈保养。
 这些都是可以有效对不同的防腐储罐进行保养的具体方法分享,希望对大家之后的工作有一些实际的帮助。
储罐在经过长时间的工作之后,一定是会产生污垢的,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将污垢清洗干净的话,那么储罐的使用寿命一定会缩短。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偷懒不清洗储罐的污垢啊!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够将储罐的污垢清理干净呢?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防腐化工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无锡洛社镇,公司自主创新开发了8条大、中、小型和多台小型塑料ROTATIOMAL(旋转成型)生产线设备。检测仪器设备齐全,拥有多套塑料研磨机、便携式红外测温仪、落垂式冲击试验机、电子拉力试验机、电火花检测仪、气密性试验机组,条形码打码机等检测设备。配备专职检测人员,产品质量得到必要的保证,本公司曾是荣获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的企业,中国塑料包装箱及容器行业十强企业。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专业提供化工工程储罐,有高分子聚乙烯材质储罐、外钢内塑材质储罐和碳钢材质储罐,储罐形式有立式、卧式、异形、平顶、椭圆封头、园形、方形、锥形、平底、园底、斜底等式样,适用温度:-50℃~60℃~95℃,适用压力:常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